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关于cmd无法运行解决方法
关于cmd无法运行解决方法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69 次
关于cmd无法运行
我用xp sp2 的系统,用administrator登陆系统,运行命令 cmd 后 显示该功能被管理员禁用
该怎么解决,有谁知道,告诉一下,谢谢!
------解决方案--------------------
同志:
你实施GPEDIT.MSC> > 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设置为已禁用或者未配置实施看!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C盘文件总共使用7G空间,可是系统却显示9G,少了2G空间?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程序最小化赴任务栏后无法最大化
2003R2域控制器莫名掉线解决办法
装配卸载Windows服务,修改windows服务执行路径
兑现thinkpad笔记本fn键的功能相反
在路由器里设置IP与MAC绑定的有关问题
转让MSDN原版配套光盘,该怎么解决
Win7 中IIS如何使用
SMTP服务出错的有关问题
Windows远道关闭局域网内的计算机
推荐阅读
更多>
HTTP Status 404 - /jakarta/isapi_redirect.dll 怎么解决
非常难搞定的病毒呀,救命呀!该怎么处理
winxp 注册表有关问题!请进来看看!多谢
windows上安装emacs
RedHat的默认登陆账号密码解决方案
windows停查看端口号被占用情况
windows上的cmd有没有类似linux上wc的命令
有什么好的空间管理软件解决方法
Windows上使用Ecl将lisp代码编译成可执行程序
哪位高手能给个UltraEdit-32 版本17.00.0.1025 的 授权id 和 密码
在 Windows 2012 上装配 Sharepoint 2010
怎么才能使小弟我得虚拟机上网
win2003 32bit 单个线程支持的最大内存是多少解决方案
怎么让域用户拥有更改自己电话号码等私人信息的权限
!关于usb存储设备访问记录的有关问题。多谢大家
表单提交form action 和 response.redirect。该如何解决
windows 上查看占用某个端口的进程
win32鼠标事件,没单击但是自动发出WM_LBUTTONDOWN,求解释
高手们,帮帮小弟我吧?
文件服务器上被删除的共享文件去了哪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