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windows 2008 路由有关问题
windows 2008 路由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13 次
windows 2008 路由问题
windows 2008 有两个网卡,我配置了两个A,B网段的IP地址,没有用2008自带的路由功能,仅仅是配置了俩网段的IP。
现在IP配置好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A网段的IP访问B网段时好时坏,难道必须要配置2008的路由功能么?如果是必须的,那么谁能给个配置路由的说明啊,谢谢!
------解决方案--------------------
不用配路由功能,
可能你填了两个默认网关.
贴route print结果看看,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么设置一个远程桌面账户,最低权限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为什么服务器用不了smtp发送邮件呢,是端口有关问题么,小弟我已经都开开了 明白人给指教下
想重新获得ip地址,用什么命令,该如何处理
【Ubuntu+PXE】tftp服务没法正常启动
网络投射不能使用 跪求帮助!
一键还原有关问题,高分求救
配置同一网段的网关有用吗
Symantec AntiVirus9.0.0.338解决方法
VISTA系统学识技巧集锦
windows xp 杀顽固过程
推荐阅读
更多>
直接用交叉线直接二台本本的有关问题,求帮忙啊
win7家高版里面如何关闭135 139 3389之类的端口?网上搜了下说在防火墙里面关,不得要领,根本找不到说的对应
追根1992年 重温Windows 3.1
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设置静态IP后就不能上网了,为什么?解决思路
Windows 八 没有失败的五个理由
win2003单域控制器损坏(没有额外域控),客户端怎么工作呢
windows根据pid怎么判断进程是否在运行
后缀是ase的文件数据怎么导出
有人会解密rar么?可付费,该如何处理
不知道哪里设置异常,iis只能绑定一个域名
请教怎么刻录带盘贴的资料光盘
2003远程桌面怎么按用户分配私密空间
好恶心的情况,除重装系统,有哪位高手能解决,或者提供一下思路
网上邻居里面看不到同事电脑,该如何解决
会使用NS2的进:如何查询NS2中的命令和参数
初级有关问题:一个计算机上有多少端口?
小弟我的 dell笔记本安装不了XP 安装下也特别慢
机器下只有一块硬盘,安装系统前选AHCI模式好还是RAID模式好
用C#跟本地Windows API操纵系统菜单
每日积分有什么用?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