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win2003远程桌面,如何像xp只运行一个
win2003远程桌面,如何像xp只运行一个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76 次
win2003远程桌面,怎么像xp只运行一个?
测试时,server2003的桌面很是郁闷,程序在administrator中运行,通过远程时,2003启用的是另一个账户,无法看到另一程序呢,启动也不行\..配置时容易出现权限错误,.
所以,有没有办法,使得2003像xp一样,只用一个远程桌面..
我这是要做什么啊,,..
------解决方案--------------------
xp:mstsc /admin
2003:mstac /console
来远程到远程电脑本地桌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域经常被无故而锁,该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安装 windows 2008 server 卸载后,一些文件夹不能删除解决思路
关于u盘系统有关问题
Oracle 10G windows 平台 DataGuard 范例(一)
关于安装XP系统蓝屏的有关问题
怎么让windows启动后直接进入指定程序但是不显示windows桌面
怎么让注册表中的值可以随环境变量变化而改变?
透过windows操作unbuntu
程序之外的思考,该怎么解决
听说现下的聊天有窃听器,很恐怖那
推荐阅读
更多>
win2008r2企业版域控DC系统降级标准版
无线麦克风+无线话筒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VPN服务器怎么访问router下面PC
PartitionMagic分区变为PqRP后的文件如何都不能打开了呀
Windows PowerShell 2.0之历程管理
Explorer.exe有关问题?
Dspace 1.6.0装配过程(Windows+Oracle10g)
中了病毒,求救!该如何解决
求一window批处理 的书籍 PDF更好,该怎么解决
简略设置让Windows右键出现cmd命令选项
在virtual pc里如何装系统啊把盘插进去后,到哪去安装啊如何操作
金山词霸突然说不能屏幕取词了,重启电脑好几次都一样,删了再装,还是一样,可到了第二天突然又好了,什么道理?解决思路
windows 2003 远程桌面封锁 运行程序退出解决
Windows的讯息机制
tomcat windows 2003 登记服务启动失败的终极解决方案
关于ARP攻击,该怎么解决
本机两个XP系统,根目录下都有一个pagefile.sys文件,700多M,是不是病毒?解决方案
windows 2003服务器,出现有关问题,各位老大帮小弟看看,小弟是初学者
Windows停止异常编号详细讲解
无线路由器ap模式如何改回启用nat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