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bat文件当中的判断语句,怎么写成多行就不能执行了
bat文件当中的判断语句,怎么写成多行就不能执行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98 次
bat文件当中的判断语句,如何写成多行就不能执行了?
我发现似乎只能写在一行里面:
if ...==... (做事情) else 做另一件事情。
我写成多行的话,
if ...==...
(做事情)
else
做另一件事情。。
发现什么功能都不执行啊。
难道不能多行,还是有特殊的语法?
谢谢!
------解决方案--------------------
请看if /?
if ...==... (
做事情
) else (
做另一件事情。。
)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样把一个刚安装完系统的电脑完全复制到另一个将要安装系统的电脑上去,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有没有FTP命令一行就可以传输文件?解决思路
windows xp系统有声音,但是任务栏没有调节声音的那个图标,求高手解答
请教有没有什么快速复制数据的软件
请教有没有这样的文件拷贝软件,可以自动遍历文件夹并且把最新的文件覆盖,相同的跳过
windows95下vc生成dll有关问题
请教在VB中怎么用命令行参数调用Sc32lnch.exe来代理其他程序
桌面图标打开方式,该如何处理
有张光碟想用虚拟光驱,但用不了?解决方案
activex存在何處?该如何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高手帮忙解决Ghost有关问题
winrar命令行压缩文件的有关问题
在windows下配置autotest和spork
地铁上惊现望片猥琐男,狠黄狠暴力~ (未成年小孩请自觉绕行,别跟着凑热闹~)
xp sp3专业版下能装IIS 6.0吗
java仿windows纸牌游戏 (2)
小弟我的遨游是如何啦?
为何操作文件夹就假死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业版 装完占了136G空间,通常吗
!无线网络连接不上
Windows设立护目颜色
高分求win2008r2神乎其神的有关问题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贴图的害死人,再来贴一次,下图怎么通过笔记本连到台式机
dos环境下删除日期格式的文件怎么实现
【杀手级有关问题】怎么禁止媒体播放器的搜索功能
关于监控某个进程的有关问题
关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与C:\WINDOWS\Temp解决方法
有人知道局域网中打开文件特别慢么,该如何处理
有人用64位windows吗?64位windows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