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windows 2008 server域控制器里添加域用户请问
windows 2008 server域控制器里添加域用户请问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73 次
windows 2008 server域控制器里添加域用户请教
windows 2008 server已建立好域控制器,想向域控制器里添加域用户,但新建了一个“组织单位”:管理处,再向“管理处”里添加用户:ch01时,到最后一步点击“确定”后,提示:“Windows无法设置ch01的密码,原因是:错误0x800708c5”。我设置用户ch01的密码是“ch123456”。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能详细指点。谢谢
------解决方案--------------------
密码不能满足密码策略要求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批处理解决思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关键时候“卡住了”.解决办法
怎么快捷键打开运行一个exe文件
怎么访问键盘的缓冲区
windows 起步命令
ping 127.0.0.1不通的情况解决思路
win7 看视频 就蓝屏 求大神 指导下解决方案
windows 用户限制磁盘访问(让用户在圆桌面查看资料,但是不能访问其他磁盘内容)
怎样在server 2008上编程获得大于2G的内存,该如何处理
重装XP时遇到奇怪的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更新补丁 SP1失败解决思路
如果可以放手,那小弟我愿意。但是小弟我真的不想。
为什么开机总要开两次呢解决方法
关于网站被重定向解决方法
有没有FTP命令一行就可以传输文件?解决思路
关于Windows版块调整的意见和建议征集解决思路
用PartitionMagic转换了空间到C盘后 如何机器运行变卡了呀
cab文件最多可以包含多少个文件? 目前知道是262个!该如何处理
公司有500台电脑,请教该如何样分配IP地址组网
java ssh三个框架数据库初始化有关问题
文件修复,文件用EASYRECORVERY找到,但是打不开,怎么处理?
PQ软件都不能改变小弟我的电脑分区
windows 批处理程序批量查找文档,该怎么处理
hibernate往mysql中插入数据,该如何处理
求一款网管类软件,该如何处理
在Windows上编译最新版本的Libjingle
去掉挂载Windows的分区里的文件打开文本文件提示是否要在终端中运行的有关问题
驱动安装有关问题,在其他电脑上可以,自己电脑上就不行了
大量数据包发向255正常吗?解决办法
OA系统,该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