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99 次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问题
重启计算机,然后远程连接之后,我直接关闭远程连接,不注销
当下一次登陆的,按理是登陆到第一次登录的那个界面
但是现在每次都是新打开一个桌面,进程管理里面显示的2个相同的用户,一个断线,一个连接中
用的都是通一个用户名登录的
不知何解
------解决方案--------------------
那个断线的后面有没有显示console啊,如果有那个母机本地的连接,如果没有console,把那个断线的注销掉试试看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么开机自启动一个网页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刻录有关问题
windows2003集群安装有关问题
求XP可用激活码,该怎么解决
升星,散个分解决方法
急公司重要数据遭到黑客创改!解决办法
下载东西中毒,网页一下卡了~解决方法
新建域,客户端没法加入域,称DNS无法解析DC
创办windows域-深入理解域概念
大鱼们,电脑中了个不知什么怪毒?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更多>
怎么一台电脑上两个不同的网
coredump有关问题原理探究(windows x86版)7.1节vector
windows中messager服务的有关问题
有哪位高手对UltraEdit的正则表达式熟悉的吗
纠结于小弟我这配置是瑞星杀毒呢还是全功能呢
电脑软件运行有关问题
求猫+路由的配置,该如何解决
怎么在pc上启动ftp、tftp服务,并配置工作目录
电脑两小时后就没声音了。解决方案
系统启动时的异常
懂VMware的高手,请进来看一下,该怎么解决
vmware workstation,把原文件从a机复制到b机, b机用同样的vmware workstation打开vmx文件后,再开虚拟系统,说系统找不到指解决思路
请教这两张图里的设备叫什么
请问域名对应IP有关问题 多谢
批改Windows 2008 系统默认字体
是不是可以将某段的IP地址为特定的mac保留
开机显示system initializing 主板bios也进不去解决方法
windows 2003 server批改用户密码
社区初学者令,win系统有关问题
在windows xp环境上怎么完全卸载 oracle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