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2008 R2 上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2008 R2 上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50 次
2008 R2 下如何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做实验建了一个额外域控,现在想把这个额外域控删除,不敢下手,担心会对主域有影响。
请大神指教如何操作。
最好是做过删除额外域操作的大神帮忙~!
注意是额外域。
谢谢各位~!
------解决方案--------------------
现在用WIN7系统,等几年后支持软件多了再上WIN8!!!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2003 怎么组建双机互联热备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时间同步能影响java default timezone
Windows专区2007-06专家榜(6月活动总结及7月安排),该如何解决
怎么在另一台机器设置机器码
win2003 IIS设置虚拟目录中访问文件夹共享的安全有关问题
租服务器,win2003标准版64位支持八核8G服务器么?还是选择2008
有关于双机热备的有关问题
系统出现了奇怪的有关问题,网页只能打开一个
Window 7操作系统中的环境变量解决方法
域控制器与ISA防火墙在网络拓扑中的位置,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停UltraEdit查看Objective-C代码高亮工具
请教有没有什么快速复制数据的软件
一个困扰的有关问题 (在线急等.)
改了子网掩码 是否会影响 局域网效率
Windows 2008 在计算机""上没有找到服务W3SVC,该怎么处理
电脑所有应用程序都打不开解决方案
很奇怪的一个网络有关问题
WEB服务器双网卡带宽为啥不能自动平均分配呢
windows7 net send 下令的替代品 msg
急求:windows上定期自动运行一个程序的solution
剔除计划任务
请问WIN 7 引导文件的组成
请教怎么刻录视频DVD
大家看一上这配置装win7+ubuntu11.10行不行
BIEB解决方案之商业智能更加有效的决策,该怎么解决
Windows Server 2008 的性能,该怎么解决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求大家救救小弟我吧…IIS老是定期无法访问…
请理解Direct2D的先生们和女士们帮帮忙
Win7系统,历次重启系统后,资源管理器都显示菜单
ghost系统后产生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