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关于windows 2008 R2远程桌面连接一问~
关于windows 2008 R2远程桌面连接一问~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3 次
【求助】关于windows 2008 R2远程桌面连接一问~~~
当我通过远程桌面(mstsc)链接到windows2008R2上时
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登入界面那,
假如我不做任何操作,此时的界面大约会在1分钟后自动断掉,
请问,这个时间是什么值?可不可以修改?可以改成永不断线吗?
分享到:
------解决方案--------------------
这个应该是系统的默认设置。
一个要么在gpedit.msc 里面设置,
要么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远程服务配置”中设置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局域网服务器正常用什么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ntkrnlpa.exe引起的蓝屏有关问题
在windows环境透过cygwin部署hadoop伪集群
怎么用VBS访问Windows7注册表
真心跪求指点,查询优盘使用记录。该怎么解决
,请教哪位高手有只查毒,不杀毒的软件
求解答解决思路
关于 guest 联网 有关问题
32位Windows7下8G内存使用感受+xp 32位上使用8G内存
怎么将这段代码转换成图片,这段代码应该是图片,好像使用delphi编写的,用什么软件能把它转换回来
推荐阅读
更多>
winxp 系统无法用ghost备份,请帮忙解决方案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熬之滴水成石:最想深入懂得的内容-windows内核机制(3)
修复系统后以前的公文包就打不开了?该如何解决
还是vpn的有关问题,同一局域网只可以登4台客户机上去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请教SQL注入及XSS的正则表达式规则库在哪里有下载
安装盘放入光驱后准备安装操作系统可是一会儿计算机就死机了,不知道为什么?该如何处理
windows程序设计学习札记03
怎样快速更新更新系统的补丁或漏洞?解决办法
家中访问公司局域网解决思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内部错误堆栈跟踪的结尾
客户端(winxp)向ftp服务器(win20000)上传一个8M的文件竟然需要4分钟,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求解除内存驻留方法,该如何解决
虚拟机,该怎么处理
增多windows下Tomcat运行时的内存
【HP】win764家庭版64位系统怎么升级为旗舰版
公司局域网如何建立域
施用AgFx快速创建互连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
急在XenServer下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的有关问题
windows2008的登陆密码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