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2008 R2 下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2008 R2 下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6 次
2008 R2 下如何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做实验建了一个额外域控,现在想把这个额外域控删除,不敢下手,担心会对主域有影响。
请大神指教如何操作。
最好是做过删除额外域操作的大神帮忙~!
注意是额外域。
谢谢各位~!
------解决方案--------------------
现在用WIN7系统,等几年后支持软件多了再上WIN8!!!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dow2008 std vm虚拟机网卡不能一般使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求教高手有关win7分屏有关问题
windows 中 Eclipse 打开现阶段文件所在文件夹
ip 转向 有关问题,有方法可以做到吗
DNS主机名称解析和网段的有关问题
求一window批处理 的书籍 PDF更好,该怎么解决
解决局域网控制的方法
批处理 if "%TEMP%" == "" set TEMP=C:\TEMP 中"%TEMP%" 是什么意思?解决方案
【OpenCL】在Windows停使用OpenCL配置
让Windows上的Tomcat将控制台信息记录到日志
推荐阅读
更多>
如何检测网页中的恶意代码?
关于计算机系统的书解决办法
新手配置IIS的FTP站点 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法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兑现多用户同时登陆
WINDOWS上杀死顽固进程命令
MSDN
移动硬盘加密,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打开一个outlook的msg文件,却高速小弟我么有权限打开
怎么查看一个文件是由哪个进程创建的(特别是中毒后生成的)
win7系统的文件关联修复方法,该怎么处理
英文版的 win 7 , 32位、64位都可以。
关于该死的TSF,该如何处理
怎么把resin安装成window service(windows服务)
客户要退款,该怎么解决
高分求解,小弟我的笔记本上不了网,在线求解
【一个关于VPN的有关问题】
oracle9i在windows下的dataguard配置
下载了Flash Player播放器,没法用,怪?解决办法
Windows Server 2003 tomcat 报 No buffer space connect 错误
碰到国美这样的电脑售货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