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请教,关于SQL server 连接时 Provider=SQLOLEDB.1 的有关问题
请教,关于SQL server 连接时 Provider=SQLOLEDB.1 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193 次
请问,关于SQL server 连接时 Provider=SQLOLEDB.1 的问题
网上搜索到有两种方式:
Provider=SQLNCLI.1
Provider=SQLOLEDB.1
请问,我是否需要在每个客户端上测试,对以上两种方式做2选1啊?那就太讨厌了啊!
谢谢!
------解决方案--------------------
覆盖全部应用,lz 还真得全测一下。
如果仅仅针对后期开发,个人觉得第一种更好些。毕竟现在还在更新。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SQL 定时job 从其余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导入到本地数据库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业务报表设计和调优有关问题
老大们,怎么把SQL数据上传到WEB空间呢
创建外键的时候出错 SQ2000,该怎么处理
SQL 2005可不可以实现这种功能?该怎么解决
请问有关问题: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csdn小弟我真不想说你了
怎么使某一个字段在另一个字段相同值上自动增长
还原数据库解决思路
求IBM DataStage下载地址,该怎么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恭贺发愤哥荣升为版主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无连接服务器解决思路
惊现一颗星,该如何解决
恭喜SQL版當選MVP們解决思路
地址匹配有关问题
请问:更新子表时,触发修改主表的触发器怎么写
怎么对公交车次(1,2,3,11,20,K3,K4,T5,T6)排序呢
局域网内连接SQL2005数据库,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用IP 还是用服务器名快解决办法
-恭贺一下,你懂的,周末有大餐吃了-
触发器的有关问题,请前辈指点!
日志文件 最大只允许两G吗?没有办法设成更大了好像,该如何解决
一个简单的SQL有关问题
微软口试遇到的sql题目,高手看看有几种写法
写一个Sql语句,该如何处理
PHP函数调用外部变量很怪的一个有关问题
数据库里的表已经存有该列名但是写sql话语时还会报列名无效
数据库瓜分字符串
【csdn】给csdn管理员们的一封信,该怎么解决
一个将数据分段的显示的有关问题
sql server中varchar型处理,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