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现在需要把新增之后产生的自动ID作为输出参数输出,怎样实现(不使用存储过程,只用SQL语句)?该怎么处理
现在需要把新增之后产生的自动ID作为输出参数输出,怎样实现(不使用存储过程,只用SQL语句)?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0622 次
现在需要把新增之后产生的自动ID作为输出参数输出,怎样实现(不使用存储过程,只用SQL语句)?
现在需要把新增之后产生的自动ID作为输出参数输出,怎样实现(不使用存储过程,只用SQL语句)?
------解决方案--------------------
错了
@@IDENTITY
返回最后插入的标识值。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问一个小疑点?请大家看看是咋回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求个Sql 函数,该怎么解决
每月的最后一天执行SQL作业,请教
Sqlserver 2008取本季度12周集锦数据并组成一张表
根据时间段的总数查出每天的平均数?该如何解决
求教mysql,该怎么解决
现有表更改为分区表的有关问题,请帮忙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链接服务器 "(null)" 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报错。该怎么解决
sql数据库统计查询的有关问题
SQLServer DateTime类型 秒部分总是为0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更多>
SQL SERVER 2012 数据库事宜复制,发布订阅报错
求一 SQL 语句,多谢
怎么知道某个表被哪些存储过程或视图引用
SQL SERVER 正则匹配实例分享-【叶子】解决办法
SSRS无法远程连接,该怎么解决
第 1 行: '脑子' 附近有语法异常
openrowset 中文乱码有关问题
关于sql的一条查询语句?不知怎么写
求1sql语句 【sql2005】
mssql安装中出现这如何解决
数据库简单有关问题
灌篮高手证明了成功不是靠学习的,而是解决方法
希望 万分感谢!咋回事,SQL查询不出来啊
存储过程返回游标 如何用
sql求最大,Orz解决方法
SQL分组难题解决方法
关于一个SQL的有关问题,是否需要上锁
在sql server 2005下怎么搭建这样的视图
corrupt table/index header解决思路
怎么修改数据库表的字段和字段的字段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