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高分求赐教!sql2008 执行计划中显示聚集索引(即主键)占用开销100%
高分求赐教!sql2008 执行计划中显示聚集索引(即主键)占用开销100%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0855 次
高分求指教!sql2008 执行计划中显示聚集索引(即主键)占用开销100%
为何提示缺少索引,但是我的索引是建好的,而且是主键 键查询是占用100%的开销
下面是我的索引图
求各位高手指教!
------解决方案--------------------
选缺少索引详细信息 那个,
你自己可以试试嘛。这个跟清楚执行计划无关。先建了那个索引再说
------解决方案--------------------
建索引也是需要平衡,如果你的查询远远超过更新,性能还是会提高。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sql 怎么将多个列合并到1个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在MS-SQL-SERVER里 Database Diagrams 上右键新建一个数据库关系视图时,不能建立。该如何处理
SQL单表 动态行转列,该如何处理
如何在整个库里查找某个字段的值或字段名
查询第31行到40行之间的数据,该怎么处理
请教一个单纯的Insert 语句如何老引起死锁呢
怎么在数据表中的多个字段中找到特定的字符的有关问题
大家伙儿来帮忙看下这个数据库设计得怎样
一个分组统计有关问题
在sql中添加一个用户,只能访问指定数据库中的指定的表,添加用户的步骤是怎样的?解决思路
推荐阅读
更多>
webdiyer的分页存储过程 参数不会写了,该如何解决
sql的一个纠结有关问题
SQL 查询,表中一列寄放的是另一张表的列名
难吗?查找数据库里在某一时间段内创建的表. 并生成SQL脚本.该怎么解决
如何在WIN7 旗舰版上安装SQL server 2005
怎么查看sqlserver登录密码更改的日志啊
会计中的凭证有关问题(对不起新手分不多)
怎的自动插入一个序列号(非自增量类型)
传输层中遇到异常 SSAS & Excel 2007
怎么设置Reporting Service2008的Table属性使导出到excel时的单元格去掉自动换行格式
请教这样的SQL语句要怎么写, 两个or的优先有关问题
大家伙儿来帮忙看下这个数据库设计得怎样
请问关于BCP的有关问题
求自动生成序列号存储过程解决方法
Union的有关问题
数据库中权限的有关问题
sql2008 数据库移机 叠加
SQL Server2000中关于增加数据库文件的有关问题
从下午想到现在啊高手们.多谢
写个触发器,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