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用.net做一个留言板,该如何处理
用.net做一个留言板,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61 次
用.net做一个留言板
其中包含基本的功能后,还要添加一些,比如所有人的在线状态,还有,能查看留言记录,类似QQ的查看聊天记录……
请问是做成B/S的好?还是C/S的好?
还有,如果用winform做,是不是只能做成B/S的啊?
希望大侠,告知一下……
多谢……
------解决方案--------------------
.net肯定是CS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气死了,气死了。大周一的上班被骗100!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PF,这段代码为何报错,却能运行
Process 后, 怎么获取打开窗口的句柄
定制控件,得到一个dll,其他solution怎么使用他
在事宜中向数据库提交更新,为什么报错
网站手机短信息群发功能的有关问题
C# 关闭窗口的时候 GDI+中发生一般性异常
这个数据库导入,帮小弟我写一下操作步骤
怎么写在局域网里访问共享文件夹(必须用户名及密码)
在datagrid里怎么绑定calendar
推荐阅读
更多>
连接到SQL server时,能否通过连接字符串等形式指定端口号?解决思路
怎么在任务栏上增加一个类似于开始按钮的按钮,可参考360软件小助手或QQ桌面小助手
C#数据区间合并有关问题
登录界面的权限有关问题!
WPF,请教Grid的Width属性和Height属性
在asp.net ajax中怎么读Session里的值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解决思路
vs2005开发的程序都无法运行解决方案
怎么得到一周内的记录
Yii Framework组合Theme、Language和Module
学一门新语言的周期,该如何处理
c#截取字符串解决方法
C#记事簿
初学者刚学.net,发现个有关问题,小弟我在另1个程序建了一个form2窗体,小弟我想添加到小弟我的程序里,但为什么不对呢?
怎么调用外部的DLL
小弟我对到底该学.NET还是JAVA还是C++之经济学角度的理解
怎么建立数据库文件
急javascript中使用正则表达式斜杠的有关问题
C# windowsForm中的textBox解决方案
好的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