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为什么小弟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为什么小弟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232 次
为什么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里面就用个get ,set设置属性。然后就为了在代码可以用.访问。这样做有必要吗?
比如user 就来个username,password,userID什么的实体类。这样做有必要吗,为什么微软的.net框架中从来不这样做,微软的membership,roles从来不搞这些?为什么?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你让entity framework情何以堪...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请教初学C#看什么书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这个除去goto还有别的方法吗
至于18位身份证的算法,长期疑惑
为什么C#的使用者不如java?解决思路
C#怎么遍历IE窗体
window服务内存储器不能回收
哪位高手有ACCESS全文搜索控件
在VS2005停写的程序,在WIN98系统上能正常运行吗
(C#)长连接是怎么实现的,心跳包又是怎么运作的
C# 模拟登录后,怎么打开登录后的网页页面
推荐阅读
更多>
怎样让Image中的图片不停的更换,实现幻灯片效果?解决思路
请教怎么手动创建一个完整的dataset呢?不同过sql语句访问数据库的形式
wpf中怎么模拟键盘输入
请教一个良好的学习方法
WPF中控件显示有关问题,Z轴显示不对,控件被遮住了
关于一个查询的有关问题
关一个winform的有关问题那
新建.Net讨论群。欢迎加入哈212098780,该如何解决
-ASP.NET-该怎么解决
可不可以给“ChildWindow”传入参数?解决方案
c# 建库 建表的方法哪位高手能帮小弟我写一个类
请教datagridview的datasource的默认属性是什么
dll 有关问题
关于chart绘制图表有关问题!
C# 控件释放有关问题
*好手帮忙啊,关于打印网络pdf*
数组元怎么相加啊
工厂模式对批改封闭,对扩展开放的迷惑
请问一个有关问题 关于C# winform 里listview控件的
怎么在信息框显示文本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