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为何smartphone使用WebService老是出错
:为何smartphone使用WebService老是出错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1210 次
各位高手:为何smartphone使用WebService老是出错?
我已经安装了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也设置了IP地址192.168.0.84
http://192.168.0.84/NService/Test.amsx 在IE下是能够打开的
但是一到仿真程序上运行,就老报WebException错误,
机子上没有连接手机,只是用VS2005的SmartPhone
问题出在哪里?
------解决方案--------------------
帮顶3下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大家帮小弟我看看这个方法有什么东东 多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点击button弹出一个form,如何写才能只弹一个呢?高手指教,顺便告诉本人如何给分
C#的自定义控件调用parent的函数有关问题
程序异常处理
C#里面有没有类似Delphi中Abort方法的功能?解决方案
求问Thread的有关问题
批处理脚本语言Dos解决思路
WebClient.DownloadFile的有关问题
刚做了一个网站,大家帮忙评一下不足.该怎么处理
c# 反照技术杂谈。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大量类创建后的效率有关问题
WebBrowser的Document没有办法调用GetElementsByClassName?解决办法
请大侠指点,为什么小弟我的ajax方法不执行呢
沉痛悼念小弟我的硬盘,散分
C#视频话音聊天Demo
一个解码的有关问题
散了
与ORACLE数据库的连接有关问题
winform 判断datagridview 数据是否发生改变解决方案
查询重复数据,该如何解决
C#开发的打字游戏- 含有源码下载
求教 tlbimp 与dllimport 的区别,该如何处理
.net项目没了,还有java,小弟我是否该继续
怎么提取数组的交集
小弟我初次做的管理系统.大家说如何用类
本人想从DataGrid里筛选数据,该如何解决
【一百分结贴】这段代码没法释放内存吗
为了解决在Form之间值的传递有关问题
六月底毕业,要不要去上软件工程师培训班,10K多的学费。
匿名函数的编译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