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小弟我有两个窗体,一个是设置为主窗体(MDI),一个是普通窗体,怎么让普通窗体在主窗体中一个容器显
小弟我有两个窗体,一个是设置为主窗体(MDI),一个是普通窗体,怎么让普通窗体在主窗体中一个容器显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1375 次
我有两个窗体,一个是设置为主窗体(MDI),一个是普通窗体,如何让普通窗体在主窗体中一个容器显
主窗体(MDI)有个SplitContainer容器,我想让普通窗体在主窗体(MDI)的SplitRight里显示,
------解决方案--------------------
Form f=new Form();
f.TopLeve = false;
f.Visible=true;
SplitContainer.Panel2.Controls.Add(f);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C#2.0为什么没有实现泛型的 Hashtable?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mediaservice 发布 rm格式流媒体文件的有关问题!
sqlserver在插入数据时系统内存不断增加,该怎么解决
马上找工作了,面试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请大家给一些宝贵的意见解决思路
C#开发网络编程-应用层协议的选择有关问题
关于数据审批,该怎么处理
System.Timers.timer window服务 怎么单线程计时?
菜神提问解决方案
再问UTF8,知道U8的编码,如何得到它对应的字符
c#中怎么获得上载文件的保存路径
推荐阅读
更多>
请问一个程序结构上的有关问题
winForm中设置Panel的透明度解决方法
新手提问,一个关于listview的小疑点
怎么在窗体加载时,触发MouseMove 事件
请教,DataGridView为什么老是报这种错误
用assembly动态加载dll遇到的有关问题
请教各位,怎么判断某个进程是否打开?例如,现在你的机器是否运行着QQ
在richbox中制造右键菜单,实现复制、和粘贴操作
局域网被ARP攻击
C#又下降了。ok狗狗你如何看。
C#下,怎么把C/S模式和B/S模式相结合起来
请教怎么将System.byte[]的内容转成字符串输出
请问上关于 证书和签名的使用有关问题
asp.net 的疑惑。用asp.net 也好多年了,现在还时不时的纠缠于用不用服务器端控件的有关问题
来,分不多。c#(WinForm)在打包的时候报表遇到的有关问题,在小弟我机器上运行可以,但小弟我放到同事的机器上,有报表的窗体如何都打不开
C#里没 IP 控件啊
-开始学习asp.net了 有些笨 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请教,DataSet、DataTable有啥用啊停电就没了
工作时感觉被当做笨蛋了,心情郁闷解决方法
Response.Cookies.Add()和方法Response.AppendCookie()有什么区别?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