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XP 下的Raw Socket源代码,貌似不能直接搬到Win 7下,有人搞过么?解决方法
XP 下的Raw Socket源代码,貌似不能直接搬到Win 7下,有人搞过么?解决方法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1243 次
XP 下的Raw Socket源代码,貌似不能直接搬到Win 7下,有人搞过么?
XP 下的Raw Socket源代码,貌似不能直接搬到Win 7下,有人搞过么?如题,Win7下,总收不到发给自己的数据包。。。不知道是为什么,请高手帮帮忙,急~
------解决方案--------------------
探讨
Raw Socket需要比较高的权限,貌似Windows2000, Windows XP还不能打了SP2才行。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怎么拖动dataGridView1行信息到treeView1作为节点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ACCESS如何和c#net连接数据库
C#中DataGridView如何隐藏行标题列
找人做视频共享站点。该如何解决
网络工程专业方向有关问题,求指导
网站发布到外网时发生异常
FileStream读取资料失败
C#托管代码和非托管代码,该怎么解决
菜菜虫请问通俗例子关于ref和out
winform打开窗体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XtraReport 报表的行间距的有关问题
湖南老乡进~(有分~)解决方法
想在pannel上画边框,ControlPaint只能在panel_paint里画,不可以在override paint上画吗解决思路
关于VS2005和VS2008编译有关问题
问一个项目开发架构有关问题
C#如何在一个dll中引用另外一个dll?能这样做吗?哪位救救小弟我啊
Microsoft ASP.NET MVC 4 无法安装,该如何解决
在winform里显示数据表中的所有数据,该怎么解决
c#线程池,怎么传递多个参数
请教更新数据库后。怎么获得 自增ID 或 主键值
webBrowser控件如何只显示网页中的视频文件
怎么获得电源的使用类型以及电池的剩余电量
【请问】怎么实现以下的分组报表
像QQ同样的按钮(40分)急用
c# 多国语言转换有关问题
水晶报表空白区域显示有关问题
超级平凡简单的有关问题
ActiveReport 子报表怎么设置自动大小?
小弟我自己创建的泛型类有些有关问题,请高手帮忙看看
C# 小弟我自己定义了一个按钮然后在WINFORM中画了10个出来现在想他们执行统一的CLICK